辛硯之。

她。

3.18 14:19

典庆死的时候,我跟着梅三娘一起哭了。

大概百战无伤的硬汉,内心都有一片柔软之地。

一入江湖,生死为疆。这个江湖,从来没有对错,只有立场。


3.19 13:11

晚樱陆续开了。有由衷的欢喜。

看花真是人世间最简单的快乐了。


3.20 17:04

秦五补完。离我第一次看秦时已经十年时光过去。

忽觉十年也不过弹指一挥间。

初三第一次在央视看到秦三《诸子百家》,那时小主角们还在机关城闯关,我马上被迷住。后来从第一部开始补。

高中喜欢少羽,大学喜欢张良,后来爱上了卫庄,如今,喜爱着越来越多的角色。我喜欢这些血肉饱满的人物,有人的地方,就有江湖。

如今依然觉得,这真是太好的一部动画作品了。

剧情引人入胜,台词考究,人物众多且立体。让人燃起对历史的热爱。

还记得大学时被卫庄的低音炮迷得死去活来的时光。吴磊老师的声音是唯一一个让我的少女心狠狠炸裂过的声音。因此也是难忘的一段心路。

岁月自有其重量,一部作品也就不再是这样简单的意义。我是如此地爱着这些纸片人。

感谢你们来过我的生命。


3.21 00:07

能认识十七岁的你很好,能一路看着你走到二十岁的模样,我也很开心。

真的真的很喜欢看你玩游戏。最喜欢看你开心的时候。

无论这个世界,有多么逐利,多么势力,你永远是那个简单纯粹的少年。

话说了千遍,永远感谢认识你的时光,你一直是我的小糖果。

生日快乐啊影影。


3.22 01:48

频繁地换工作,一直在不同城市辗转。

平淡稳定的工作大多时让人羡慕,但我无法停止自己那颗躁动的心。

我的微信签名一直是“直到流干年轻的血”。在不得不停下来之前,我愿意一直折腾,哪怕那个声音埋在内心深处。

我已经渐渐开始疲惫,收拾行囊之前会有刹那间的抵触。我只能让自己在彻底转变想法之前,再坚定一点,再勇敢一点。

就要离开了。为新的人生干杯。

我一个人,也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。


3.23 11:29





2020-03-25
/  标签: 碎语
   
评论
热度(1)
他风蚀雨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