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硯之。


「2016/10/18」
-
“我想年轻,干净,寂寞地生活着。直到自己可以毫无防备突然失踪在马路上的那天。”
-
我买了痛仰11月在武汉的演出票。
大概又会是很晚打车回来。
其实已经习惯一个人看演出,挤在人群中默默。也会在激动时挥起手来。抬头望仿佛就有星光。
一直期待能有同伴的那天。怎么会不期待呢。
一起躁,开心得不得了的时候就跳到对方背上去。返程的路途上对方的手一定是温暖发烫的。
我们可以叽叽喳喳说一夜的话。
谈论摇滚,谈论民谣,谈论诗歌,谈论过往,还有破碎的爱和理想。
我们去打架子鼓吧。
我们去喝酒吧。
你在哪里呀。
-
你真的要安安静静地烂在我的回忆里了。
无数次我都觉得,我真他妈的酷啊。
都这样了还能感觉没有伤害。
8月4日我写了一篇日记,有没写完的部分。
“原来这些年没什么长进,还以为自己是十六岁,用着和五年前毫无区别的方式去思考一些问题。
小时候很贪玩,可以吃过午饭出门,直到夜色暗下去再回家。总觉得自己还小,
如今我二十一岁了。”
其实这些年总以为自己迅疾地成长,心智已经成熟。
其实我才是最幼稚的那一个。不知天高地厚。
孩童心性。
可是啊,刀枪不入有什么好的,扎扎实实的一刀捅进去,就知道痛了。
以后不会再写这段往事。真的再见了。
愿你好。愿你永远好。
-
希望能早日等到万青和燕池的专场。
希望能瘦到一百斤。
希望爸爸妈妈还有弟弟都身体健康。
希望冬天来的暖和一点。
希望下个周六就天下镖三倍了。
希望永远是温柔而元气的话唠少女。
-
“刮骨刀当头,饮穿肠酒,再往烟花路上走。
  除非沧海瘦,东水西流,才肯一时休。”




 
2016-10-18
/  标签: 浮生如拭
   
评论
热度(4)
他风蚀雨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