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硯之。

怎么会有我这么无聊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-
“徒弟,你怎么又趴地上了。地上凉,快起来。”
“……师父,快救我啊!”
“妈的那波劫匪抢了车不算还打我!嘶——痛……”
“师父,是我太弱了……”
“就是!你快点变强保护为师!”
“得令!”
不久。
“第二趟车被劫去了……为师心里苦。”
“师父,跑镖凶险,我们回去吧。”
“不回去,我就不信了,你等我找个帮手,我一定要带你赚钱!”
于是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倍!”
“徒弟记住了,这是你人生中的第一趟三倍收益的镖。”
“记住啦,和师父一起押的!”
“以后跟师父混,我把你带大。”
“好。”

“徒弟啊徒弟。你什么时候才长大呀。”
“徒弟啊徒弟。我很早前就没有师父了。”
“徒弟啊徒弟,你快点长大,也慢点长大吧。”
“徒弟啊徒弟,你快点变强保护我,也慢点变强躲在我身后吧。”
“徒弟啊徒弟,江湖多风波。你且慢点被吹散吧。”
“徒弟啊徒弟,多想变成你啊。让我重新来过吧。”

“师父。”
“师父?”
“师父!”

…………

“师父,我替你报仇了。”
“秦川的雪化了,我捧了一抔装进壶中,代酒浇在你坟头。”
“蜀道难,耽误得久一些。双月湾溪水清,我带回来洒在你身旁这株桃花上。”
“云滇闷湿,路遇火山差点赔了命,还好你徒弟我命大,给你摘来了彼岸花,是你最爱的红,好不好看?”
“到开封是春天了,开封过了热闹的春节。你一直喜欢开封,花灯和烟火我都替你看了,还有糖人我也替你吃了。”
“师父,杭州广场上的风车我给你买回来了。西湖边那家大户人家已经搬走了。”
“师父,还是东越的花海好看吧。你一直说要留在故土,我就每年折返东越。”
“师父,我已经替你带回了天涯。我走过的每一个地方,就是天涯了。”

“徒弟,有人打你你该怎么办?”
“打!”
“傻,是跑。”
“那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“你是天香谷弟子啊。”
“傻,是师父。”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3)
他风蚀雨剥。